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 闻 > 焦点图

十四届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5-06访问次数:字号:[]

    5月5日下午,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成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委员会主任刘战武主持会议。

1178513002(1).jpg

会上颁发了十四届银川市政协委员证和《委员名录》;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王沪宁主席在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书面学习了《政协银川市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等制度;审议通过《银川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工作规则》《市政协经济委员会2023年工作要点》《银川市政协经济委员会中共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暂行办法》。

1658088996(2).jpg

会议要求,经济委全体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每年至少参加4次经济委员会组织的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并结合本职工作,在调查研究基础上,每年至少提交1件提案(含联名)、3篇社情民意,每年至少入驻1次“12345”便民服务中心开展民主监督活动,每年至少到县(市)区三级委员联点开展1次履职活动

430112441(3).jpg

党成副主席在讲话时强调,委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今年各项任务落实;提升能力水平,切实增强履行职能成效。并希望经济界的全体委员,严格要求自己,不图虚名,不负众望,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在届期填写一份圆满的履职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