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 闻 > 图片新闻

剧透来了!在凤凰幻城看幻彩无限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9-15访问次数:字号:[]

  9月10日,塞上凤凰幻城正式进入开园倒计时,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工程整体完成度达到90%。连日来,塞上凤凰幻城水幕秀开始试演,绚丽的灯光和的奇幻水幕特效完美融合,引来众多市民围观的同时,也在自媒体、朋友圈等获得了大量曝光,成为近期银川市最热的话题。

  每天夜幕降临,音乐和灯光响起,就会吸引大批市民前来围观。“凤凰主题的水秀表演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尤其是应用了声、光、水、火、装置等多种高科技手段,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市民曾凯告诉记者,过去的传统音乐喷泉和水幕秀变化比较单一,几个组合往复变化,看不出想要表达的核心主题,这次实验播放的《凤凰城》内容清晰明了,表达方式变化多彩,赢得了现场观看群众的一致认可。

  除了水秀表演格外亮眼外,主入口处的主题商业区也初具规模,打造的凤凰广场多元化商业盒子,入口业态包含以凤凰主题文创为主的饰品售卖、汉服租赁和售卖并提供摄影服务。“广场商业盒子还可售卖主题性的文化城创意美食、宁夏特色小吃以及时尚化的咖啡、小瓶红酒等。”塞上凤凰幻城项目负责人杜鑫说,餐饮是一个项目的核心内容,既要能够适合大多数人的消费习惯,又能充分迎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对业态的理解,让每一项业态在整体项目中显得并不突兀。

  特别要注意的是,水秀表演位于塞上凤凰幻城东侧的水域旁,打造的区域被命名为“须尽欢”。不只有水秀演艺,这一区域打造的是全方位的融入体验感,在水岸边涵盖了美食、餐饮、住宿、演艺等综合性游乐体验,兼具滨水观光与社交功能。河岸处以凤凰驾到(水上)为核心视觉,同时配以宁夏府城图、诗话凤凰城等氛围装置,与内街凤翎灯、地面凤凰等互为呼应,构建统一的整体场景,还有固定于岸边的尽欢酒舫以及岩大咖、塞上火炉、潮凤等。此外,在典农河上有花船巡游、真人演艺等系列演出。

  “年轻人的集散地”“银川新夜间文化生活的主阵地”,这样的定位更让塞上凤凰幻城不能走“寻常路”。塞上凤凰幻城打造了“凤幻阁”元宇宙体验中心,以元宇宙概念为出发点,打造创新数字产业文化体验集合店,通过展示和互动让游人体验科技的高速发展和前沿应用。记者了解到,该元宇宙体验中心主打数字穿戴设备与场景的深度融合,让每一个来体验的年轻人能够穿越时间,自由往返于各类虚拟空间当中。这必将带来娱乐的颠覆体验,也将成为银川展示科技与生活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