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 闻 > 图片新闻

凤凰幻城叙新事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3-09-27访问次数:字号:[]

 

  26日,凤凰幻城音乐水秀。

  9月26日,银川文化城凤凰幻城正式营业,为市民和游客在周末及节假日又提供了一个好去处,也为银川文旅产业发展增添了一处新地标。

  据了解,凤凰幻城由56栋仿明清时期建筑构成,占地28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17.92万平方米,配套停车泊位约1700个。银川文化城一期提升改造将凤凰幻城划分为迎凤广场、凤凰广场、烟火集、葡萄酒文化广场、翎羽路、须尽欢滨水音乐酒吧街、诗话凤凰城等七大新型板块。

  凤凰幻城是展示我市城市文化底蕴的窗口,一期改造将葡萄酒文化放大,打造了葡萄酒文化广场,形成以葡萄酒特色产品体验为主,具备葡萄酒品鉴、展示功能的葡萄酒文化会客厅,同时将广场南侧区域打开,扩大凤凰幻城的对外昭示面,并在角楼安装裸眼3D大屏,进一步引客导流。

  下一步,银川文化城将继续积极推动二期、三期提升改造工程落地成效,加大招商、宣传工作力度,力争将凤凰幻城打造成为宁夏最具地标性的主客共享新聚场、最具可玩性的夜间消费集聚地、最具文化范的文旅消费新场景、最具沉浸感的文化IP新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