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 闻 > 图片新闻

春节假期接待游客26.3万人次 凤凰幻城夜间演艺人气爆棚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4-02-18访问次数:字号:[]

灯光美轮美奂。

  2月17日,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银川文化城凤凰幻城内游客仍然络绎不绝。观看精彩演艺、与演员深度互动、品尝特色小吃……春节假期期间,凤凰幻城接待游客26.3万人次,夜间演艺更是人气爆棚。

演出成爆点提升旅游体验

  “我们的节目在去年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将银川当地文化与演艺节目深度融合,打造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新节目。”凤凰幻城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朔色长天 湖城风情》沉浸式演艺聚焦城市慢游,坚持文旅融合,利用银川文化城现有实景资源,补充、延伸、提升旅游体验,打造出一台充分展示“塞上江南 神奇宁夏 大美银川”厚重历史人文和浓郁民俗风情的实景演出,该项目将持续演出至今年年底。

  春节期间每晚与观众准时见面的还有《有凤来仪》杂技剧,女演员美丽的舞姿深情柔美,男演员奔放的舞姿潇洒豪迈,绚丽的羽翼点亮了深邃的夜空。“这些精彩绝妙的演出,为我们生活带来了精神上的享受,也提升了银川的城市形象。”市民陈先生说,节目将男女群舞与空中杂技相结合,在精彩的舞蹈演艺中,添加惊、奇、险的杂技特技,利用高空威亚、烟火等特殊装置,让演出成为让人惊叹的爆点。

  场场不一样越夜越精彩

  除了精彩的杂技表演,适合年轻群体的热歌热舞也火热上演,凤凰幻城打造的《紫色梦想》互动音乐秀十分受年轻群体的青睐。节目现场将演出与互动融合,推出一系列不同主题的晚间音乐秀,专业歌手、原创厂牌乐队、电子音乐主理人、说唱歌手……演出团队为观众们呈现一场场丰富多彩、潮流前卫的音乐大秀,并以故事化、个性化的内容,展现贺兰山、葡萄酒等文化元素,让观众参与到实时互动中,深度还原音乐演艺现场的氛围和体验。

  同时,通过对不同音乐主题的精心策划,吸引各个年龄层次的观众群体。包括“古韵今声”国乐秀、“光影音乐会”、《我的银川我的家》音乐会、戏曲专场、曲艺专场、音乐live秀、“非洲之夜”打击乐等,将《紫色梦想》打造成为银川夜经济演出品牌,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场场不一样,越夜越精彩”的观演体验,在浪漫夜色中,让大家尽情感受音乐传递出的人文艺术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