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 闻 > 图片新闻

点燃运动热情 乐享健康生活 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圆满收官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4-02-26访问次数:字号:[]

孩子在学打羽毛球。

射箭爱好者正在进行练习。 

  全民健身展演、冰雪嘉年华、趣味挑战赛、社区运动会、全民健身摄影大赛、足篮排等体育志愿服务活动……2月25日,记者从银川市体育局获悉,2月以来,银川市体育局和全市各县(市)区体育部门围绕“体育大拜年 健康迎新春”这一主题,举办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广泛传播了运动健身理念,满足了广大群众新春期间的健身需求,开创了银川全民健身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截至2月25日,市辖三区两县一市共计开展系列活动40余场次,参与人数达5万余人次。整体活动得到央视、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新闻网等央级媒体、本地媒体及新媒体的广泛关注,持续报道。全民健身拜大年成为银川市春节期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大拜年活动自2月3日启动,至2月25日结束,贯穿整个春节。旨在通过活动的举办,推广更多的运动健身项目,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吸引更多的市民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的人群中,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银川市作为全区全民健身大拜年活动的主会场,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体育大拜年 健康迎新春”十个一系列赛事活动,包括“体育大拜年 健康迎新春”线上短视频大拜年活动、“体育大拜年 健康迎新春”全民健身展演活动、“体育大拜年 健康迎新春”群众冰雪嘉年华活动、“体育大拜年 健康迎新春”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线上全民健身摄影大赛活动、“体育大拜年 健康迎新春”社会体育指导员新春走基层指导服务活动、对市民群众免费开放一批“体育大拜年 健康迎新春”公共体育场馆、“体育大拜年健康迎新春”篮球赛事、“体育大拜年 健康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奋进新征程 运动促健康 红红火火过大年”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