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 闻 > 要 闻

陶少华调研在建项目及民生工程

作者:信息来源:银川日报发布日期:2023-05-04访问次数:字号:[]

5月2日,银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陶少华调研我市在建项目及民生工程建设情况,看望奋战一线的劳动者。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全区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和市委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要求,全力奋战二季度,确保项目建设及主要经济指标“时间过半、任务超半”。

 

陶少华来到银川市第四十二中学、阅海第五小学,察看工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室内装修、学位供给等情况。他强调,全力推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是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大举措。要进一步优化功能布局,增加公共活动空间,完善配套设施,保证装饰材料绿色环保,切实提升校园品质,为孩子们享受优质教育提供有力保障。

 

尹家渠街慢行绿道工程已完成一半工程量。陶少华指出,完善城市功能是提升城市品质的内在要求,要创造条件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要坚定不移实施好交通疏堵“6+N”工程,把好工程质量关,着力提升主干道路通达性、慢行系统的舒适性,打通“大循环”,畅通“微循环”,让市民出行更便捷、更舒心。

 

在杞里香枸杞健康产业园,陶少华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做实精深加工、扩大销售渠道、加大科研投入,用好中阿博览会等展会平台,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产品竞争力和企业综合实力。

 

银川市第二人民医院正在加快实施急诊急救中心改扩建项目。陶少华要求,要加强联动协同、强化要素保障,按照规划设计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建成、早投用、早惠民,着力满足患者就诊需求。

 

每到一处,陶少华都叮嘱施工人员要增强安全意识、质量意识、效率意识,保安全、抓工期、抢进度,建设优质项目、打造精品工程。

 

市领导王向豫参加调研,雍辉、党成介绍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