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 闻 > 要 闻

市政协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

作者:信息来源:银川发布客户端发布日期:2023-05-10访问次数:字号:[]

  5月10日,银川市政协主席魏和清走访调研各民主党派,了解工作情况,看望干部职工,并围绕更好发挥民主党派在政治协商工作中的优势作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魏和清详细了解各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情况,对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通过政协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着力凝聚共识,工作亮点纷呈、卓有成效,展现出思想建设不断强化、合作共事不断深化、履职能力不断优化的良好发展态势。

  魏和清指出,各民主党派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参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充分利用自身界别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最大限度地把各自所联系成员的意志、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促进党委、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要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拓宽知情明政平台、建实参政议政平台,全面夯实履职保障,助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形式更加活跃,内容更加丰富,效果更加实在。要继续深化沟通交流,在调查研究、提案、反映社情民意方面加强联系协作,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张正标、范学峰参加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