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 闻 > 要 闻

赵旭辉强调:多谋前瞻方案 多提特色建议 多献务实之策 为建设先行区示范市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4-01-17访问次数:字号:[]

  豪情满怀迎盛会,踔厉奋发谱新篇。备受关注的银川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在即,1月16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赵旭辉看望慰问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市长陶少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和清、市政协主席魏和清、市委副书记刘国强等市领导参加。

  各代表团会议室,代表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赵旭辉一行同大家逐一握手、亲切交流,致以诚挚问候,勉励大家集中精力开好大会,用好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认真审议报告,为民履职尽责,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赵旭辉说,今年是我市加快推进“五八”强首府战略的关键发力之年,乘势而上聚势而强攻坚突破之年。开好本次大会十分重要,全市人民及社会各界热切期盼、高度关注。希望大家,要扛牢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要担起使命任务,议大事、谋大事、定大事,切实履行好神圣使命和职责,围绕本次人代会对市委十五届十次全会各项目标任务的细化安排,多谋前瞻方案,多提特色建议,多献务实之策,为建设先行区示范市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要坚持为民履职,把民之所盼、民之所需与代表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起来,广听民意、汇集民智、直抒民愿,共同把银川建设成为更具幸福感的大美之城。

  殷切的希望、诚挚的嘱托,让人大代表们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切实反映人民意愿、百姓心声,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银川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赵旭辉一行还参观了2023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了解银川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