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要 闻 > 要 闻

陶少华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企业及项目现场督导检查

作者:信息来源:发布日期:2024-04-08访问次数:字号:[]

  4月6日,银川市委副书记、市长陶少华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企业车间,督导项目开工建设及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论述,大力实施“五八”强首府战略,聚焦聚力“九九攻坚突破”,坚持项目为王、产业为要,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陶少华先后来到兴庆区与贺兰县交界区域积水点改造工程、极兔快递智慧供应链产业园、百泓新材料、沃滴滴液体肥、龙翔新材料孵化基地等处,现场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查看项目资质许可、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检查安全用火用电等情况。

  陶少华指出,当下是项目建设大干快上的好时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确保项目投资见形见效、提质增效。要提高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深入一线及时研究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有效做好各类要素保障,最大力度服务保障企业运行和项目建设。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紧盯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每到一处,陶少华都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加强一线工作人员安全素养培训,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